close

在一起就快三个月了吧?

可我们认识了四年

朋友暧昧情人都有差别

情人更容易为了小事吵架但相对的情人间的包容更大

这三个月

我们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吵一次

但我们有个约定

这一年

我们是对方的

我相信我们会过的了这磨合期的

你的脾气让我束手无策

硬来不行

软的也不是每次都见效

只会让事情更糟

我在学习我在习惯

我试着不那么急着解决事情

我学会让你冷静

你的脾气来的快

虽说去的不快

但给你个时间冷静总有些帮助

我学着放轻

你发脾气

我让你冷静

让你做自己的东西

我也过我的生活

当你自己冷静下来

自然会和我好好谈

你说

有我这样的女朋友

再出去沾花惹草真是太傻了

其实

是你让我改变的

我学着去和你相处

你也是吧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小妹语录:哪对情侣不吵架,每对情侣都有自己的相处方式,你只能在耐心和包容中去寻找最适合你们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