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早就去彩排

彩排完就和boo还有倩去oldtaste喝东西

然后和boo到处逛逛

之后呢去唱k

才刚进去boo妈就说来载他了

结果曾经说过

两个人唱k很显的小妹

竟然一个人唱了一个小时的k

无言以对啊

回家吃了饭休息一下

就开始准备去鱼家了

一起去表演

今晚大家都穿的很漂亮

很多人特地去set头发

明年我们毕业的时候我也要弄美美

我们一到就先去厕所

那么巧

我的舞伴。宽

刚好走出来

我们直接哇~~

哈哈

他今天很想要结婚酱

鱼也说今天是他最帅的一天了

我也这么觉得

可是为什么西装要配球鞋呢==

他说因为都是白色

哈哈

DSC01941.JPG

帅哦~

我们的表演是第一个

还没什么人来==

直接纳闷

不过

我还是很enjoy这次的表演

大家都很紧张

鱼紧张到呆在原地没有转

结果我转过去撞他==

刚开始我也有一点小紧张

不过原来人的情绪可以影响另一个人的

当宽在台上微笑着问我紧张吗的时候

我的心突然就定下来了

把手搭上去的时候

突然觉得这不是表演了

这是真正的舞会

好神奇

所以真的很感谢他^^

 

表演完我们就回了

鱼和jh去喝茶聊天

我和栋去看戏

看什么戏呢?

童眼!!

奇迹吧

我竟然会看鬼戏

我们坐最后一排

我从头到尾脚都没有放下来

一直抱着

严格来说我只看前面和后面

中间就是一直盖

不敢看

还飙泪==

我尽力了啊啊啊啊啊啊

看完直接很累

连呼吸的节奏都乱了

栋直接说你很憔悴==

天呐~

为什么我要花10块来吓自己??(不过10块不是我的)

哈哈~

回到家冲好凉就睡了

开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