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徘了徊了走了 错了过了等了
累了倦了困了 烦了乱的冷的
都是真的
疯了想了念了 慌乱的焦虑的
复杂的梦过的 拥有的失去的
怎么忘呢
你坐过的沙发 困了你爱的影
那天的我等着 你等成了摆设
我的你的他的 好的坏的难的
灰的蓝的黄的 酸的甜的苦的
都还记得
非常想要忘的 绝对不能忘的
我想要换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放了
环岛的火车载着我第几天了
忽然发现这一刻我不想你了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只要清楚曾爱得那么深刻
不准问值不值得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离开不是谁给了谁的选择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只要清楚曾爱的那么深刻
不准问值不值得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离开不是谁给了谁的选择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只要清楚曾爱的那么深刻
不准问值不值得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离开不是你了给我的选择
疯了想了念了 慌乱的焦虑的
复杂的梦过的 拥有的失去的
怎么忘呢
非常想要忘的 绝对不能忘的
我想要换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放了
放了
忘了



我的快乐
因为命中注定我爱你
我爱上了这首歌
跟剧情有很大的共鸣
很喜欢那种轻轻但又有点悲的感觉
就像明明很伤心的人
用轻松的语调安慰自己
一开始就有爵士乐的感觉
给我的场景就是两个人跳着类似tango的舞蹈
跳完后
分开的潇潇洒洒
听这首歌就是种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