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一个人只可以有一种性格呢

我说

我是射手座

我说

我是女生

我说

我就是有很多种性格

有人叫这情绪化

有人叫这多愁善感

有人叫这吃饱没事做

我说

这叫精彩

这叫自然

这叫随性

每件事都有两面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相反的自己

我只是比较常把另外一面拿出来晒一晒

所以

这样好吗

有好也有不好

                                                但

谁管他的

我开心就行

开心就好

 

【小妹语录:不要为了你不完美的性格而烦恼。因为我们只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